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英国皇家学会代表团访问广州健康院

发表日期:2024-03-14来源:放大 缩小

3月13日,英国皇家学会两位副会长兼外事秘书Alison Noble教授、Mark Walport爵士率代表团到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进行交流访问,广州健康院副院长潘光锦接待了来宾一行。

潘光锦对英国皇家学会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广州健康院的基本情况。在学术交流环节,潘光锦研究员、李鹏研究员分别围绕“人类多能干细胞与细胞治疗”和“癌症细胞免疫疗法治疗实体瘤”两个话题做学术报告,分享了他们课题组在开发细胞治疗药物方面的进展。Alison Noble教授以及Mark Walport爵士对他们研究内容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并对他们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中英双方与会人员就细胞药物治疗机制、研发难点等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

本次来访加深了英国皇家学会和广州健康院双方的沟通了解,为后续双方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欧洲合作处、广州健康院科技发展处及相关领域研究员参加会议。

学术研讨

合影留念

附件: